「國民初戀」秀智被爆主僕戀! 深夜任男模勾搭曬恩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Suzy)長相清純,被封為「國民初戀情人」,曾因戲與金秀賢傳出緋聞,成為粉絲眼中的最佳螢幕情侶,不過卻有狗仔抓包,她與合演《九家之書》的男模配角盛駿深夜約會,也絲毫不介意男方親密勾住自己肩膀,席間兩人有說有笑,互動宛如情侶。

▼秀智被抓包和同劇演員盛駿深夜約會。(圖/翻攝自nate)

據韓國《體育首爾》報導,秀智於9月底被目擊戴口罩變裝現身在首爾狹鷗亭街頭,她先是與女性友人開心逛大街,隨後再一起與身穿黑色連帽外套的盛駿會合,兩人在知名日式料理店並肩而坐,席間更不時四目對望,吃完飯後還轉往小酒吧續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駿將手勾在秀智肩上,只見女方神態自若並無抵抗。(圖/翻攝自nate)

《九家之書》中盛駿飾演深情守護秀智的護花使者,「主僕關係」也得到不少粉絲支持。這次深夜約會雖有另一名友人陪伴,但秀智並未抵抗盛駿將手搭在她肩上,更不時反握住男方的手,像是熱戀中情侶,對此,她的經紀公司否認兩人交往傳言,澄清他們因戲結為好友,私下常會相約吃飯,只是要好的朋友關係而已。

▼秀智與盛駿因合演《九家之書》結識。(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