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瀬理紗拍AV? 「超傻眼結尾」遭評史上最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 的成員中西里菜、橘梨紗先後進入AV界,令粉絲大飽眼福,最新一名前任團員成瀬理紗也下海拍成人片,改名為「逢坂春菜」重新出發,日前影片發行後果真賣得嚇嚇叫,只不過結尾似乎令許多人不滿,更有「史上最爛」的詞來形容這部作品。


▲AKB48逢坂春菜下海拍AV,沒想到荒唐內容讓日本網友罵翻了。(圖/翻攝網路)

AKB48的成瀬理紗4年前退出AKB轉戰AV,片商以「擁有出色的藝人特質、20歲吹彈可破的青春肉體,讓人興奮度飆升」宣傳文案來形容,但不料影片推出後引來一片負評,據了解,過程中女主角不但脫衣速度太慢,光是一個「初脫」就分成了兩段,而她也只替男優打完手槍後,60分鐘的影片便嘎然而止,令人傻眼。


▲光看圖就可以猜不網友應該...拳頭硬了。(圖/翻攝網路)

不少觀眾看完後在網站上給予「最惡」、「最低」的評價,還有人直批「比全裸寫真還不如的作品」,但也有支持的粉絲表示心疼,直說她曾有椎間盤的舊疾,卻又選擇演出需要激烈床戰的AV復出,希望她不要因此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