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肥媽驚爆11月切除子宮 不怕長腫瘤只心疼老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肥媽」瑪俐亞(Maria Cordero)日前在演唱會上淚崩,還和老公深情相吻,畫面溫馨動人,但近日卻爆出她早已得知自己的子宮長腫瘤,擔心會影響表演才拖延看化驗結果的時間,現在會勇敢面對病魔,預計會在11月切除子宮。

▲肥媽因參演電影《監獄風雲》走紅。(圖/翻攝YouTube)

59歲的肥媽形象鮮明,1987年參演周潤發電影《監獄風雲》走紅,還因主唱片中《友誼之光》和《充滿希望》成為香港樂壇的傳奇人物。日前她被告知在停經後長出腫瘤,為了不影響日前的《3個女人1個墟》演唱會,延到10日才看化驗報告,所幸醫生表示不需進行電療、化療等等,只要摘除子宮就不會有大礙,預計11月入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媽(左)在演唱會上和老公阿Rick相吻。(圖/取自肥媽微博)

肥媽與第2任老公阿Rick結婚14年,時常高調曬恩愛, 6月夫妻倆還突發奇想再辦婚禮,並在微博分享多張婚紗照,日前2人還在演唱會上忘情相吻,而此次爆發生病消息,她表示:「這幾個月最大的感觸,就是我對老公好不公平,老公常叫我多結幾次婚,還成天想搞派對逗我開心!」深厚的情誼十分感人。

▲肥媽(左)和老公感情好,6月再次拍攝婚紗照。(圖/翻攝肥媽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