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聯冠軍戰首役 眼鏡俠決戰賽揚獎得主

點評:矛盾大對決!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結束美聯分區季後賽,緊接於台灣時間12日早上8時進行的,就是國聯冠軍戰,由聖路易紅雀在主場面對洛杉磯道奇,11日也確定雙方的先發投手以及參賽名單,首戰紅鳥軍團將派出「眼鏡俠」凱利(Joe Kelly),對決前賽揚獎得主葛蘭基(Zack Greinke)。

25歲的凱利去年季中登上大聯盟,這兩季都是先發、後援兩頭燒,游移不定卻不影響他的表現,本季擔任先發共出賽15場,戰績9勝3敗,防禦率只有2.28;擔任牛棚投手時也很稱職,拿下1勝2敗的成績,防禦率3.65。在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休息天數不夠的情況下,決定將任務交給他。

▲國聯冠軍戰首役,紅雀凱利(左)將對決道奇葛蘭基(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利本季曾對道奇出賽2場,先發、後援各一,有1勝的戰績,投8.1局挨11支安打,但只失3分,防禦率3.24。紅雀也確定第二與第三戰先發,將分別由新秀瓦查(Michael Wacha)以及球威回神的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上陣。

出賽名單方面,紅雀球迷最關心的就是主力打者克雷格(Allen Craig)能否上場,結果總教練麥錫尼(Mike Matheny)給了令人遺憾的答案,國聯冠軍戰他仍不會上場,「球隊還在尋找治療方法,如果我們讓他上陣,傷勢會很難處理,而且這也急不得。」

而道奇將由右投葛蘭基打頭陣,本季他只對紅雀出賽過一場,在美國時間8月5日客場出賽,當時投6.1局被擊出8支安打,但只失2分,另送出4次三振與1次保送,最終拿下勝投。至於第二戰將派的不是別人,正是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道奇兩張賽揚王牌連發,期盼能先在客場壓制對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