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在問訊時情緒崩潰!小S離開偵查庭眼泛淚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S因麵包店「パン達人」(胖達人)風波,一共收到涉嫌詐欺和內線交易案等2張傳票,11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接受偵查長達1個多小時,最後並未被列為被告,但卻在離開時被發現眼泛淚光,疑似在偵查庭內中情緒崩潰。

▲小S於11日赴北檢到案說明,遭到大批媒體追訪。(圖/東森新聞)

小S替胖達人代言時宣稱麵包採用天然酵粉,表示:「吃了不影響身材,非常的健康!」有詐欺嫌疑,加上老公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涉嫌基因國際炒股案,被認為有到案說明的必要性,日前共接獲2張傳票,以證人身分出庭接受偵訊,據悉,檢方偵查重點在於她對於廣告不實是否知情,以及是否知道家人有參與炒股之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接受訊問1個多小時,並未被列為被告。(圖/東森新聞)

小S在11日抵達北檢,面對大批媒體追訪,她僅淡淡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現在在偵查中,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隨後就進入偵查庭內,經訊問1個多小時後於中午12點10分結束,她離開時眼睛被發現泛著淚光,疑似剛哭過,引發外界高度好奇,但檢方僅表示,她在庭內所述因涉及偵查不公開,無法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