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河南男用氰化鉀弩鏢毒狗 意外扎到手2分鐘斃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夏邑縣魏姓男子帶著毒弩鏢和同夥去毒狗,未料自己被毒鏢扎到手,不到2分鐘便倒地身亡。魏男的同夥劉某、陳某已經被依法刑事拘留。

▼河南男子拿著毒弩鏢想去毒狗,沒想到自己反而被毒死。(圖/毒狗資料照片,與本案無關)

《大河網》報導,虞城縣公安局表示,10月3日下午接到報案指出,稍崗鄉一中年男性突然死亡,與其同行者騎機車逃離。民警立即前往現場,經調查,死者係夏邑縣車站鎮魏樓村村民魏男,逃離的同夥應是夏邑縣車站鎮劉堤圈村村民劉男,劉於4日下午到公安局自首。

劉男供稱,3日下午,他找到夏邑縣車站鎮劉堤圈菜市場的陳姓男子,問對方是否還在偷狗,並表示他想加入。陳男告訴他,魏樓村的魏男有套工具,請他找魏一起偷,並答應收購他們偷來的狗。劉、魏兩人一拍即合,由劉騎機車,魏帶著毒弩鏢,兩人一起到虞城縣稍崗鄉一帶犯案。

當兩人行至稍崗鄉尚莊時,劉男忽然聽到後座的魏男說,「壞了,扎住我的手了」,他趕緊停車,魏男下車後一邊用嘴吸,一邊跑到路邊水坑洗手,回到路上不到2分鐘便倒地身亡,驚慌的劉男則是立即逃離現場。

民警表示,目前不法分子用來射殺狗的毒鏢,針管裏的毒藥為劇毒的氰化鉀,半克足以致成年人在數分鐘內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