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升格頭等艙? 掃地機器人加軟墊成「電動貓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掃地機器人」似乎是許多貓咪的最愛!日本一隻名叫Okuro的黑貓,跟很多貓一樣喜歡把工作中的掃地機器人當成「坐騎」,主人乾脆在機器上鋪一塊大小剛好的軟墊,成了「電動貓床」,畫面相當逗趣!雖然讓愛貓開心是一件好事,但同時也困擾著「機器人什麼時候才能收工呢?」


▲主人在掃地機器人上鋪軟墊,就像幫貓咪升等成「總統座椅」一樣。(圖/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美國德州也有一隻名叫麥克斯阿瑟(Max-Arthur) 的貓,從小就喜歡坐在掃地機器人上兜風,這個「興趣」維持了多年都沒變。牠還會嫌棄「狗室友」比特犬夏奇(Sharky)擋路,每次經過都伸出小肉掌毆打牠。由於比特犬多半個性較好鬥、甚至凶狠;好在夏奇性格溫柔,被貓打後只是默默閃開。

▼影片:貓咪「Max-Arthur」坐在掃地機器人上趴趴走,還出手毆打擋路的比特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掃地機器人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