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性感溢美波、勾姚元浩談虐心戀 大剌剌想打赤膊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魏蔓先前在偶像劇《真愛趁現在》飾演俏麗女醫生,聰慧善良的形象被觀眾封為「最善良的女配角」,自然演技受到電視台青睞,被欽點成為台視、三立週日接檔戲《回到愛以前》女主角,與姚元浩大談虐心戀,甚至還要「穿越時空」來拯救戀人性命,讓她坦言光看劇本就忍不住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魏蔓溢美波與姚元浩出席新戲記者會。(圖/三立)

魏蔓在《回到愛以前》不忍心愛男友(姚元浩飾演)為她而死,不惜拋棄自己最引以為傲的芭蕾舞技,回到五年前兩人剛認識的時候,虐心劇情讓她10日出席記者會時坦言想起自己過去的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當時忙於工作而疏忽了男友,對方卻依舊對她呵護備至,若有一次能重來的機會,她表示:「最想重新開始這段戀情,並好好的活在當下。」但魏蔓不願透露時間點,也否認故事中的男主角為昔日緋聞男友吳慷仁,笑指對方不算圈內人。

不過,個性大剌剌的魏蔓也笑稱最想回到未出生的時候,一博當男生的機會,只因認為當女生很麻煩,要美白、怕走光,還有「大姨媽」定期來打擾,開玩笑稱自己的夢想就是打赤膊兼飆車。

▼王心凌。(圖/記者徐文彬攝)

然而姚元浩繼《大紅帽與小野狼》後,再度以男主角之姿重回三立,與正在拍攝八點檔《幸福選擇題》女友王心凌當起現成同事。被問起有沒有機會與女友一同同台飆戲演情侶?他搞笑稱:「是像《真愛黑白配》嗎?」並首次開腔自己不排斥與女友同台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