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封奶壓力大到看精神科 無奈新歌非法網上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温嵐首次擔任音樂製作總監、製作的《温嵐同名概念專輯》,不挑過去擅長的舞曲,她說:「就是想好好地唱,要大家好好的聽我唱歌!」但25日發行的新專輯,卻在大陸非法網站可供下載。所屬種子音樂很震驚,也著手調查並循法律途徑請網站全數下架。温嵐苦笑說,「只能說我的新歌大家都喜歡吧!」

▲溫嵐收起性感,改走唯美風格。(圖/種子音樂)

首次擔任整張專輯音樂製作人的温嵐,在閉關三個月的創作期間幾乎天天失眠,其中最難熬的期間是在寫主打歌《逆流的淚》,因為想不出來詞來,整整想了三天三夜沒睡。温嵐嘗到苦頭,苦笑說,「我很佩服那些專業寫詞人,那種為了寫而寫的感覺真的好痛苦,後來一直睡不著,真的受不了還跑去掛精神科找醫生諮詢,最後開助眠藥給我才睡得著,只能說這一切真是自找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往總是不吝秀出性感火辣身材的温嵐,這次在造型上「封奶」,改走飄逸優雅的女神風路線。新專輯封面的女神裝有長達400公分長紗,在海邊岩岸拍照時,海風吹拂飄逸紗裙,畫面唯美。而雖「封奶」,卻因白紗裙被海水打濕,34D好身材若隱若現,工作人員猛讚,沒「露半球」的温嵐還是很性感。

▲溫嵐收起性感,改走唯美風格。(圖/種子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