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說話不算話? 王瑞玲臉書開嗆:老人失智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醫藥記者王瑞玲日前亂入許聖梅與羅霈穎的風波中,王9日在許的臉書留言道歉,但文中提到許曾隆乳,還提醒許要去做檢查,許當天看到留言後更是氣得執意提告。王10日又在臉書發文,斥許曾說「道歉不限形式」,如今已道歉許卻仍提告,還酸許:「說話反反覆覆...糟了!這跟老人失智症的症狀很像耶!」

▲王瑞玲10日在臉書反擊。(圖/翻攝王瑞玲臉書)

許聖梅10日說:「她昨天的內容是道歉嗎?所謂的道歉文,在我看來不是道歉而是一而再而三的公然侮辱。」王瑞玲也提及許在去年過年時,曾在節目上對她毀謗,且隨後僅以節目效果帶過,但王不予計較,許沒針對此回覆,只說:「王小姐我奉勸妳,不要一錯再錯,妳瘋狂的發言只會讓妳自己更站不住腳,說任何話之前,請想想妳有多少證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9日晚間發布此聲名,但王瑞玲認為此文涉及恐嚇。(圖/翻攝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9日晚也在臉書有大動作,發文說:「有關王瑞玲小姐在本人臉書上的三篇留言,全部觸法,本人己提出告訴,請大家注意,如果對她的言論按讚或跟隨她的言論,恐將被律師一併提出告訴。」王瑞玲10日臉書發文中也對此回應:「妳FB的發表已涉及恐嚇,不僅恐嚇我,也恐嚇到支持你的粉絲,真自私!」也向許警告,若再主動和任何媒體,或在公開發表的地方再提到她名字,就會請律師處理。對於王許兩人的臉書發言,許的律師李明諭則表示還未瞭解,尚無法評斷。

▲許聖梅堅持要向王瑞玲提告。(圖/翻攝許聖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