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直播節目被求婚 觀眾Call in:要不要嫁給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解婕翎(虎牙、愛希)是網路LIVE節目《電玩爆爆》的主持人,節目末段固定開放觀眾Call in,同時其他網友也可以在聊天室即時討論,所有人的留言內容皆公開化,此單元也是節目中的一大賣點。不料,竟有人趁著Call in進來的時間,藉機向主持人解婕翎求婚!

▲解婕翎錄影時被Call in的粉絲告白。(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透露,收看節目的大多是固定族群,而Call in聊的內容也很廣泛,算是很輕鬆自在的互動單元。其中有名「熟客」幾乎每集都會固定Call in與解婕翎聊天,但總是在一些正經話題後,冷不防的問:「要不要嫁給我?」其他網友見狀也會有搞笑留言「那個康康加黃鐙輝(聲音)又打來求婚了」、「快點掛他電話,因為妳只能嫁給我」等,她則笑說:「只能說大家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說,對方還會問她「考慮好了沒」,她則是笑著回答:「我可能得先確定在泰國的時候,工作人員有沒有看到我泳衣滑掉裸泳,萬一有的話就要嫁給她,但現在還不知道,所以可能還要再等等囉!」►►看更多解婕翎美照~~

▲解婕翎。(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