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當膩性感「小野馬」 斷髮裝Man嚇壞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性感形象深植人心,以一雙勾人媚眼及魔鬼身材迷倒不少男粉絲,常上傳美照的她日前PO出練舞照,竟驚見她將烏黑嫵媚的秀髮一口氣剪掉,染成及肩金髮,反戴帽子的模樣像極了可愛小男生,這是她睽違6年來再度嘗試短髮造型,而外傳她與BEAST張賢勝組成的「Trouble Maker 」也將火辣合體。

▼泫雅將一頭烏黑長髮剪掉,染成及肩金髮。(圖/翻攝自韓網)

泫雅日前出席「2013韓流夢想演唱會」,身穿皮衣和短褲現身記者會,雖然雪白美腿相當吸睛,但她一頭金色及肩短髮卻令不少粉絲相當震驚,為了打造性感冶豔形象,她總是留著一頭長髮,這次則是繼2007年以Wonder Girls一員身份出道以來,第二次的短髮新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在Wonder Girls時期(左)也曾嘗試過短髮造型。(圖/翻攝自韓網)

由於泫雅所屬的團體4MINUTE前陣子才剛結束新歌宣傳,近來積極練舞又改變髮型,日前更上傳一張與BEAST張賢勝的合拍照,引起外界揣測兩人所組的雙人團體「Trouble Maker 」可能即將復出,而粉絲也相當期待他們繼上一次造成轟動的火辣貼舞後,這次又會以什麼風格再度出輯。

▲▼泫雅近來與張賢勝合照,讓外界揣測兩人合組的「Trouble Maker 」即將回歸。(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