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最後關鍵兩戰 終結者湯瑪仕不上場

▼湯瑪仕最後兩場不會亮相。(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兄弟象國慶日掃出13支安打,加上洋投米吉亞僅失1分,在背水一戰中獲勝,總教練謝長亨盤算接下來戰局的演變,但最後仍說,「不會想太多,先把最後兩場贏下來。」

「草總」表示,米吉亞這場比賽的狀況其實沒有好到讓人放心,先發捕手王峻杰也有同感,「最主要是統一打線的感覺和以往不太一樣,所以打得不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6局為了避免壘上的劉芙豪再次盜壘成功,兄弟象換上陳智弘蹲捕,他賽後透露,自己以往配球會以直球為主,不過米吉亞今天滑球的狀況不錯,因此也有交替使用。

米吉亞本季在中華職棒出賽21場,最後只拿下5勝9敗的戰績,防禦率3.26,明年是否留下這名洋投,謝長亨只說,「這我們一定都會考慮。」

象隊例行賽剩下的兩戰先發投手,已經排定為林煜清、增菘瑋,不過「終結者」湯瑪仕鼠蹊部的傷仍舊未完全康復,最後的比賽恐不會亮相。

5局上,林志祥打擊時,謝長亨曾上前抗議,賽後「草總」解釋,「林志祥的球棒牌子我沒看過,所以確認一下是否能在比賽上用而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