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運/中華男排力克中國 3連勝成唯一不敗隊伍

點評:太棒了!我看到奪金的希望了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連續擊退強敵日本、香港後,中華男排10日碰上擁有身材優勢的地主中國隊,延續2連勝的氣勢,中華隊以25比20、25比18連下2局,雖然3、4局遭到對手逆轉,不過關鍵的決勝第5局,中華隊挺住強大的壓力,以15比10順利贏得勝利,拿下3連勝,也成為5支參賽隊伍中,唯一還未嚐過敗績的球隊。

▲中華男排力克地主中國隊,豪取3連勝。(圖/擷自亞排聯網站)

曾在2001年大阪東亞運奪下銅牌的中華男排,在今年的末代東亞運有望締造更佳紀錄。雖然在預賽首戰打得有些驚險,最後還是以3比2逆轉擊敗日本隊,接下來面對實力較弱的香港隊,則輕鬆以直落3過關;10日強碰地主中國隊,中華男排毫不畏懼,以25比20、25比18率先拿下前2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中國隊也不是省油的燈,在連輸2局後,硬是以25比21、25比22將戰局逼進第5局,好在中華男排在決勝局穩住陣腳,以15比10拿下,也搶下3連勝,成為5支參賽的男排隊伍中,唯一保持全勝的球隊,最後一場預賽(11日)將對戰南韓,力拚以全勝之姿晉級4強賽。

▲中華男排取得3連勝,成為唯一不敗的隊伍。(圖/擷自亞排聯網站)

此戰中華隊主攻手黃建逢、王明俊再度展現驚人的火力,兩人分別貢獻了22分、26分,成為贏球的大功臣,若下一戰中華隊再勝南韓,打出4連勝的氣勢,不只奪牌機會濃厚,還有望問鼎金牌。

此戰敗給中華隊的中國已打完4場預賽,取得2勝2敗的戰績,日本和南韓則是1勝1敗,苦吞3連敗的香港幾乎瀕臨淘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