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復拍有譜? 珍妮佛安妮絲頓鬆口認有意回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一線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早期主演的電視劇《六人行》(Friends),至今仍是許多戲迷心目中的經典代表作,最近她在一場公開座談會中鬆口表示,如果可以的話,願意回鍋續攤,也讓復拍傳言更加甚囂塵上。

▲珍妮佛安妮斯頓鬆口有意願回鍋拍攝經典影集《六人行》,讓不少粉絲相當興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媒體報導,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座談會中被問到,是否願意加入復拍《六人行》,她先說不認為還會有觀眾想看,聽到主持人回話稱自己很想看,珍妮佛才承認:「我知道,我也想看!」並透露有意回鍋,過去盛傳該劇之所以遲遲無法復拍,問題就卡在她身上,現在女主角之一的「瑞秋」鬆口,也讓不少粉絲相當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安妮斯頓曾傳出與好友「莫妮卡」特尼寇克斯鬧不合。(圖/取自美國網站《Showbizspy》)

只是珍妮佛安妮斯頓6月,才傳出因為重色輕友,和劇中的女性好友「莫妮卡」柯特尼寇克斯(Courteney Cox)鬧不合,2人甚至走上斷交一途,也為該劇若復拍是否能全員到齊投下不定數炸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