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12日拚紅雀 葛蘭基為首戰先發

點評:看好道奇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8日與勇士系列賽,道奇端出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搶第3勝,最後如願挺進國聯冠軍賽,未來將面對剛殺出重圍的紅雀,12日第一戰將由2號Ace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克蕭將在隔天登板,2人的對手皆尚未確定。

▲葛蘭基表定為國聯冠軍賽首戰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死鳥打者生涯對葛蘭基有3成01的打擊率。本季葛蘭基僅與紅雀交手過一次,6.1局被打8安失2分,防禦率2.84,拿下勝投,而該役葛蘭基的對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已排定為第3戰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葛蘭基,克蕭本季對紅雀2戰2敗,合計13局被打13安失6分,防禦率高達4.15,更值得注意的是,紅雀打者對葛蘭基及克蕭的上壘率分別達3成39與3成47。

道奇第一輪3號先發柳賢振,亦很有可能在15日第3戰上場,由於前一戰表現不佳,3局失4分退場,對於菜鳥球季就打進季後賽的柳賢振,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看得出他相當緊張,「他做了一些他不常做的事。」做了什麼馬丁利沒有說明,不過柳賢振倒可以好好利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做調養。

柳賢振對紅雀經驗不多,7局無責失,打擊三圍皆控制在2成17,總經理柯列提(Ned Colletti)樂觀看待,「他說他感覺很好,又說他沒有受傷,每個人都會有先發投不好的時候。」

道奇為應付紅雀,可能在25人名單做調整,而這陣子因左腳傷勢,只能代打的伊席爾(Andre Ethier),如果傷勢好轉將可能調去守外野,伊席爾對自己傷勢樂觀看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