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運/一度破大會紀錄 黃士峰「標」破全國奪銀

點評:恭喜破全國紀錄!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天津東亞運田徑最後一天賽事,我國標槍好手黃士峰,在男子標槍項目決賽,第2擲以82公尺11的成績,「標」破自己79公尺84的全國紀錄,為我國再添1銀。

9日男子標槍決賽,黃士峰第2擲擲出82公尺11,一度刷新大會81公尺55紀錄,但最後中國選手趙慶剛擲出82公尺97,再破大會紀錄,黃士峰也因此與金牌擦身而過。

▲黃士峰在標槍項目再為我國添一面銀牌。(圖/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士峰曾在今年2月港都盃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暨公開賽,「標」出破全國的79公尺84成績,相隔不到一年,黃士峰再度刷新全國紀錄,為中華代表團「標」下一面銀牌。

田徑部分除標槍奪銀外,男子1600公尺接力(劉元凱、陳傑、王文堂、陳毓德),以及女子400公尺接力(徐詠潔、沈宛臻、柯靜婷、黃鈺晴)也各奪1銅,田徑9日共為我國添1銀2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