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更薄!技嘉發表 15 吋電競戰機 P35K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華碩ROG宣佈 G75 上市情報之後,技嘉今天(10/9)宣布推出市售全球最輕的 15.6 吋電競筆電 P35K,厚度僅 2.1 公分,重 2.16 公斤,卻配備了 NVIDIA GeForce GTX 765M 獨顯、第 4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1080p Full HD IPS 螢幕、重低音喇叭,還有可抽換式光碟機跟硬碟插槽設計,售價為新台幣 47,900 元起。

從官方新聞資料來看,這款 15.6 吋技嘉 P35K 大小為 385 x 270 x 21 mm,含光碟機、電池重 2.26kg。搭載第 4 代 Intel Core i7-4700HQ 處理器 2.4-3.4GHz,記憶體分為 8GB +4GB DDRIIIL 1600 跟 8GB +8GB DDRIIIL 1600 兩種規格,並內建 2GB GDDR5 的 NVIDIA GeForce GTX 765M 獨立顯示晶片,至於硬碟分為 2.5 吋 750GB 9.5 mm 跟 128GB mSATA SSD + 2.5 吋 1TB 9.5mm 硬碟兩種。機身配備 1080p Full HD IPS 螢幕,可抽換光碟機/硬碟插槽設計支援 Blu-ray 光碟機,並採用自動光源背光鍵盤,會依光源明暗自動調整鍵盤亮度。

在散熱方面,機身搭載高效電競規格配備也能穩定散熱,釋放強勁效能零極限,另外,獨特後側雙散熱閥設計,讓玩家即使長時間遊戲,筆電置腕處依然低溫舒適,維持低於人體均溫的37度。在音效方面,P35K 內建立體重低音喇叭,搭配第 4 代杜比家庭劇院音效技術,透過音場重建打造立體環繞聲、強化聲音細節與重低音補強,呈原音重現的臨場感。

技嘉也公佈有關 P35K 的跑分,指出搭配技嘉 Ultra Boost 智慧顯卡超頻技術,3DMark Vantage 分數可達 P17,800 的高分。此外,P35K 可透過技嘉 Ultra Boost 智慧顯卡超頻軟體設定顯卡超頻,搭配技嘉 Smart Fan 技術,即使超頻也能維持系統穩定。其他功能方面,P35K 內建 LAN Optimizer 網路優化管理技術提供玩家簡單設定遊戲封包優先,另有 LockWin Key 功能,玩家可以透過軟體功能鎖定 Windows 鍵,防止遊戲進行中誤觸。

P35K 建議售價依照記憶體、硬碟組而分為新台幣 47,900 元跟新台幣 54,900 元兩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