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面對解散說沉默裝傻 具荷拉沉痛道歉妮可含淚

2013年10月9日 16:0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KARA日前爆出解散說,雖經紀公司澄清不解散,但團員妮可可能將於2014年1月退團,8日為巡迴演唱會前往日本,面對日媒提問祭出一問三不知、沉默裝傻絕招,事後在演唱會上才由具荷拉出面向粉絲道歉。

▼KARA不提解散說具荷拉(右2)代表道歉,妮可(中)面對驚喜慶生感動含淚。(圖/翻攝自ORICON STYLE網站)

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KARA爆出解散一事,讓許多日本粉絲震驚不已,具荷拉在演唱會上首度提及此事,但僅表示:「讓各位擔心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為我們加油,讓我們呈現更好的表演。」一旁的事件主角妮可也跟著鞠躬致歉,但從頭到尾閉口不語,也不對今後的去留做出評論。

當晚團員還端出蛋糕為7日滿22歲的妮可過生日,她從頭到尾不肯開口多談,只是含淚向在場萬名粉絲道謝,而同樣不確定是否會繼續留在團中的知英也僅表示站在舞台上很幸福,絕口不提退團一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