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3年前男友買來1隻臭鼬…如今她與50隻同床共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牠們是美好又漂亮的動物!」55歲的美國婦人戴波菈(Deborah Cipriani)愛死臭鼬了,她成立了全國唯一的臭鼬救助中心,還在自己家裡養了50隻臭鼬,絲毫不嫌牠們臭。

▲戴波菈把臭鼬當寵物,家裡養了50隻。(圖/取自orange news

住在俄亥俄州的戴波菈在當地經營全美唯一一間北美臭鼬的救助中心「臭鼬保護區」(Skunk Haven),名聲遠播國際,在法國跟荷蘭都有粉絲。她還在自己家裡養了50隻臭鼬,牠們佔有5個房間,有時會入侵主人的被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波菈說:「很多人都質疑我為何想養臭鼬,我則反問他們『那你們幹麼想養狗?』,只因為臭鼬很臭就不認為牠們是多麼美好的動物真不公平。」

戴波菈的臭鼬狂熱源自於她的男友凱文(Kevin),2000年因母親過世,凱文為她買來一隻撫慰人心的臭鼬,自此戴波菈愛上這種生物,每天凌晨4點半就起床餵食與清理牠們的窩。

除了救助中心,戴波菈設立了「臭鼬節」,每年9月集結全美各地的臭鼬愛好者,舉辦臭鼬選美或是裝扮大賽,希望扭轉大眾對臭鼬惡劣的印象。新聞來源:orange news

關鍵字: 美國臭鼬俄亥俄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