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黃貞音「胖照」曝光!雙下巴現形、眼泛淚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黃貞音在《錢的誘惑》(原名:錢的化身)不計形象扮胖妹,但外型纖細的她也因為胖胖裝吃了不少苦頭,每次上廁所就要花上20分鐘穿脫,辛苦過程讓她想到就不禁眼泛淚光。

▼黃貞音變身小胖妹,圓潤臉蛋洩雙下巴的模樣與換裝前的瓜子臉差很大。(圖/八大)

黃貞音在《錢的誘惑》變身小胖妹強吻姜至奐,沒想到姜至奐竟加碼演出,意外落淚,「笑」出奇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強吻後就很想哭,無法用言語形容那樣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避免這場吻戲笑場,姜至奐坦言腦子必須想像著黃貞音真實漂亮的模樣,這讓黃貞音聽聞不禁露出無辜的神情回應:「跟胖的我接吻有那麼委屈嗎?」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黃貞音強吻姜至奐。(圖/八大)

談到製作胖胖裝的過程,黃貞音更忍不住眼泛淚光表示:「原以為要裝胖很有趣,但沒想到過程卻是非常的辛苦。」原來,這套胖胖裝光前置作業就必須花上八小時製作,從頭、臉、身體到腳,全都被石膏包覆著,還要等其風乾才能一一鋸開卸下,之後每次拍攝,更需4小時以上整裝。

此外,胖胖裝帶來的痛苦還不只如此,上廁所更是耗時的大工程,每次要花20分鐘脫掉、穿上,所以黃貞音只好限制自己的飲食,採取少吃、少喝策略,來節省大家等待的時間。在長時間精神及肉體的雙重壓力下,她最後終於受不了,難過的落下眼淚。姜至奐則是大力讚美鼓勵:「只有她可以那麼胖還這麼的可愛。」《錢的誘惑》將在今晚(10/9)十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