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追我啊…速度快沒在怕 淘氣海獅調戲大白鯊

▲速度快沒在怕,這頭淘氣海獅戲弄大白鯊15分鐘。(圖/翻拍自視頻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白鯊是海洋中的頂尖掠食者,但除了人類以外,還是有動物敢挑戰牠。瑞士攝影師馬克在潛水時,就用鏡頭捕捉到一頭海獅「調戲」大白鯊的精彩畫面。

英國媒體日前報導,39歲的馬克(Marc Henauer)在墨西哥恩塞納達港(Ensenada)周邊潛水時,發現一頭成年海獅仗著游泳速度快,一路纏著一條大白鯊,時而咬大白鯊的尾巴,時而偷襲魚鰭。(看更多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場約15分鐘的追逐中,海獅總能迅速脫身逃走,大白鯊完全拿牠沒轍。「大白鯊靠捕食海獅和小海豹為生,對於成年海獅來說,大白鯊反倒更像個『受氣包』」,馬克表示,「海獅的速度太快,連美國『飛魚』菲爾普斯都趕不上。」

目睹這段精彩過程,馬克覺得大白鯊並不像電影中那麼兇殘,他尊重牠們,「就像獅子是『叢林之王』,我認為大白鯊是高貴的動物,牠是『海中之王』。」

關鍵字: 海獅大白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