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人形立牌助陣!茂伯師弟陳永齊清新形象影城包下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陳永齊向來以公益、清新的形象為人所稱到,近來正在為電影「西門町-紅包場」進行戲劇訓練的他,上個月於高雄代表喜滿客影城,參加高雄社會局無障礙之家的公益活動,並發送喜滿客獨家出品的黃金鳳梨酥,香甜、紮實的口感讓每個「家民」都吃得津津有味。

▼陳永齊的清新形象讓他成為影城的公益代言人。(圖/翰森娛樂)

喜滿客影城程立峰總經理,相當看好陳永齊的清新形象及未來的無限潛力,決定讓他成為喜滿客影城成立12年來的第一位公益代言人,也是全台灣影城界的第一位代言人, 程總表示「新人所欠缺的就是機會」,對於程總賞識,陳永齊表示:「雖然真的感覺壓力很大,但他會持續努力,不論是做公益或是演戲,都不會讓大家失望。」為了迎接陳永齊代言人的到來, 這次,喜滿客影城特地加碼做了五款人形立牌,在北高的喜滿客影城裡面,都可以看到陳永齊的身影。此外,喜滿客影城更榮獲中華徵信所2013年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電影業第1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