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為戲全裸險曝第三點! 隋棠爆:他常吃我豆腐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藝人楊祐寧為了新戲《愛的生存之道》犧牲色相,一場搶救爆破水龍頭的戲碼讓他第三點差點曝光,雖然事前有加強健身,但女主角隋棠竟在旁補一槍:「我當時直接飄過去,沒反應。」讓他直言很受挫,而兩人私下感情甚篤,他卻常被隋棠粉拳攻擊,原因竟是「因為他吃我豆腐」!

▼隋棠和楊祐寧因戲累積深厚交情。(圖/記者徐文彬攝)

隋棠在劇中飾演一位苦等男友回頭,仍慘遭被甩的35歲女強人,劇情被外界喻為是「隋姚戀」翻版,被問到現在有沒有追求者?她搖頭笑說:「真的沒有。」楊祐寧則無奈表示身邊沒有好男人能介紹,但隨即搞笑呼籲大眾要「勇敢」,不要怕她是女神而不敢追,只要有一顆誠懇的心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和楊祐寧現場秀了一段國標舞舞姿。(圖/八大)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楊祐寧在首映會上抽到「旅行運佳」的喜籤,他表示私下也想出國旅行,但當被問到是否會帶女友郭采潔去?他坦言一個人比較寂寞,卻隨即打太極笑說:「想和一些朋友去啦,看有誰要報名一起去囉。」

▼楊祐寧幫隋棠公開徵男友,呼籲誠懇最重要。(圖/記者徐文彬攝)

因戲累積深厚交情的隋棠與楊祐寧,私下不但喜歡互虧,更愛「動手動腳」,她更是動不動就會出手狠拍了一下楊祐寧的背,她也不小心自曝:「因為他會吃我豆腐。」曖昧發言引起現場驚呼,讓楊祐寧搞笑回吼:「你給我解釋清楚哦!」但隋棠也透露每次只要兩人對戲,她就會忍不住笑場:「因為他的嘴唇實在太幽默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