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練鋼管失手掉落 小S怒吼:你們是不是想要我死?

▲小嫻日前在節目上表演鋼管舞。(圖/傳神娛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嫻最近為演出舞台劇《台灣舞孃》苦練鋼管,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時卻因手臂無力,不慎從半空摔落,讓現場人嚇壞,緊急暫停錄影。主持人小S一時技癢,親自上場體驗鋼管舞,誰知她一爬上鋼管就頻頻發出尖叫聲,大家看得驚慌,她忍不住直呼:「你們是不是想要我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在錄影途中,不慎從鋼管上摔落。(圖/傳神娛樂)

小嫻勤練鋼管,早已超過身體可負擔範圍,在節目上表演許多高難度動作,因一時手滑導致右手臂嚴重拉傷,當下她忍痛直說:「沒事」,堅持把表演完成。而個性執著的她,為在舞台劇演出時表現完美,受傷後仍繼續練舞,她笑說:「拜託,這可是售票的耶。」

▲小S挑戰鋼管,怒吼:你們是不是想要我死?(圖/傳神娛樂)

老公何守正日前則偷偷現身舞蹈教室,為愛妻加油。而同一舞台的前輩劉真得知她受傷,也提醒:「千萬不要心急,要按步就班練習。」

▲何守正陪愛妻小嫻練舞。(圖/傳神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