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冠軍出爐 阿妹隊「小盧廣仲」李琦光榮奪冠

▲張惠妹和隊員李琦合唱《後知後覺》。(圖/新浪微博)

▲總冠軍李琦可獲得台幣50萬元夢想基金。(圖/新浪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選秀《中國好聲音2》7日晚間舉行總決賽。首輪比賽由四位導師那英、張惠妹、庾澄慶、汪峰分別與萱萱、李琦、金潤吉、張恒遠合唱,加上獨唱部份進行評比。張恒遠第一階段獲得最多觀眾支持,萱萱、金潤吉則分別獲3、4名,最終媒體與觀眾投票,李琦獲得66票、53%勝張恒遠,抱回「年度好聲音」冠軍。

▲冠軍爭奪戰,由李琦(左)對上張恒遠(右)。(圖/新浪微博)

相較於去年眾星光芒搶過參賽者,今年僅邀請上屆選手張瑋、吳莫愁、李代沫與李雲迪表演,賽程估計在2.5小時內結束。第二階段率先由「蘑菇頭」李琦演唱《自由》,high翻全場。緊接著賽前呼聲極高張恒遠自彈自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溫柔滄桑嗓音,將現場氣氛急轉直下,不少觀眾為之動容。

汪峰和隊員張恒遠合唱《如果風不再吹》。(圖/新浪微博)

第三位登場的萱萱,先前打敗《後宮甄嬛傳》演唱人姚貝娜,賽前討論度極高,不過演唱陶喆經典歌曲《Melody》,卻被抓包高音失準。哈林隊的金潤吉雖在盲選創下「最快轉身之最」,演唱《遇見》未獲觀眾支持,僅拿第4名。金引哈林名言「不用拿第一,要當唯一」做為告別感言。

▲哈林為隊員金潤吉做體能訓練。(圖/翻攝哈林臉書)

第二輪由李琦演唱蕭敬騰《怎麼說我不愛你》對上萱萱《Footprints in the Sand》,略勝一籌,萱萱因此在3強止步。最終冠軍戰張恒遠深情演唱《夜追夢赤子心》,嘶吼嗓音,句句動人,卻未得現場101位媒體青睞,李琦的《真實》拿下68票,觀眾投票百分比也獲得53%,獲得壓倒性勝利。

▲那英和隊員萱萱合唱《天生不完美》。(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