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早安」加護亞依再組少女團體 遭酸:別教壞小孩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加護亞依出道初期清新可愛,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少女偶像,但退團後話題不斷,不但曾試圖自殺未果,還豪放拍攝3點不露性感寫真,負面形象纏身,不過日前她宣布將重操舊業再組少女偶像團體,還在官網上招募年輕美眉入隊,卻引來網友吐槽:「別亂搞教壞小孩子。」

▼加護亞依負面新聞纏身,卻傳出她打算再組少女團體搏翻身。(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加護亞依8月宣布正式加入「威風飄飄」經紀公司,但該公司名不見經傳,旗下也只有她一名藝人,讓外界質疑她復出只是做做樣子,未料日前她表示將以少女團體之姿再戰樂壇,大張旗鼓招募多名15至21歲的年輕少女,還裝年輕在頭頂戴上超萌蝴蝶結,親自下海拍攝宣傳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護亞依還是早安少女組成員(左)時形象清純可愛,退團後便改走性感女星路線。(圖/翻攝自日網)

雖然加護亞依對復出之路看似野心勃勃,但網友卻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她不良前科累累,已經難以挽救形象,再組少女團體出道也只會成為笑柄,更有人毒舌調侃要她乾脆找婚外情醜聞纏身的前隊友矢口真里組兩人團體,可能還比較有話題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