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運/25比0無安打封香港 王躍霖對日本先發投手

點評:對日本是硬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東亞運的第2戰中,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香港隊,全場打來毫不手軟,前2局就猛灌18分,上場的3名投手更合力演出無安打比賽,最後以25比0輕取香港,8日下午1點將面對強敵日本隊。

▲許基宏擊出中華隊在東亞運第一發全壘打。(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華隊1局上就大舉進攻,2棒廖俊凱保送上壘後,蔣智賢與張進德的接連二壘安打,先為中華隊打進2分,接著郭銘仁在滿壘的情形下,掃出清壘的三壘安打,並靠著劉時豪的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首局中華隊就先拿下6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局中華隊更是火力全開,單局7支安打,加上對手的5次保送,單局轟進12分,其中許基宏在這局擊出2分砲,這也是本屆賽事中華隊第1支全壘打。

中華隊的3名投手黃勝雄、郭俊麟以及王宗豪,合計5局的投球當中沒有讓對手擊出任何安打,一共送出13次三振,先發黃勝雄3局送出8次三振,僅在首局面對第1棒時投出保送,這也是香港隊全場唯一一次上壘。

之後第3跟第4局,中華隊又再追加7分,最後提前在第5局以25比0擊敗香港隊拿下2連勝,中華隊全場一共出現19支安打,9棒陳偉志僅差全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

賽後總教練呂明賜表示今天的比賽很順利,球隊打擊都有發揮,希望明天對日本也能有所表現。明天的先發投手王躍霖則說:「感謝教練團這麼信任我,目前的狀況沒問題,比賽方面就是不要想太多,作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