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時認出是教過的學生!休傑克曼調戲記者

▲休傑克曼(右)把記者逗得臉紅了。(圖/取自YouTube)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澳洲籍明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的銀幕形象既酷又陽剛,其實待人溫柔和善。來看一個有趣的例子,9月底他到瑞士出席蘇黎世電影節(Zurich film festival),竟在紅地毯上,認出一名在場記者是他教過的學生,他馬上出言調戲,逗得記者顧不得專業,臉都紅啦!

話說休傑克曼在高中畢業後、上大學前的「空檔年」(Gap Year),也就是1987年在英國拉特蘭(Rutland)一所中學(Uppingham School)教了一年的體育。當他看到記者羅洛羅斯(Rollo Ross),很快就認出對方,更親熱地拉他面對鏡頭,逗得羅洛脹紅了臉,尷尬地說「Oh 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還不算,當羅洛以記者身分提出一個嚴肅的問題,就是什麼事會讓他生氣?休傑克曼更趁機出言調戲,「就是學生不聽話,那種不帶自己的裝備,我要他跳游泳池他不肯跳的,就讓我很生氣,羅洛!」他面無表情地裝兇說,「其實,我愈來愈記起你了。」接著才露出他的招牌燦爛笑容。哦,休,難怪你是公認演藝圈裡最nice的人。

▼看休傑克曼調戲「學生」記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