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嫩模AD2當眾互擦胸部面膜 衣服太低驚露乳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組合AD2作風向來豪放、大膽,時常以大尺度的行為吸引注意,6日她們穿上低胸馬甲為美妝店揭幕,不但大方透露私密小事,還直接替對方抹起美胸面膜,擁有豐滿E奶的Amy還一度因為衣服太低露出乳暈,再度成功製造話題。(想看AD2更多大尺度畫面►►►請點我)

▲AD2日前出席美妝活動,衣服太低竟露出乳暈。(圖/翻攝中國娛樂網)

據港媒報導,AD2團員Amy和Aily分別擁有E和F罩杯的姣好身材,出席活動多以火辣裝扮現身,走光、露暈等時有所聞,以「重口味」的作風迅速拉升知名度,近日她們穿著超低胸馬甲短裙出席美妝活動,吸引大批男粉絲圍觀,而2人現場幫對方塗抹胸部面膜,聲稱可以幫助皮膚更白更滑,期間Amy竟多次露出乳暈,看得眾人臉紅心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D2頻頻告訴粉絲要好好保養胸部,認為男人就愛白嫩又有彈性的胸部,並透露2人時常全裸幫對方塗抹乳液,但強調男人不會只注意胸部,也會欣賞內心,直呼喜歡溫柔體貼的男士。另外,當提及香港某男子跪地被女友賞巴掌事件,Amy竟表示希望被男友打,還說:「越打就越愛,我不介意玩SM,最重要是不能流血,或者我打對方也可以!」談話尺度相當大。(想看AD2更多大尺度畫面►►►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