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赴立院遭藍綠砲轟違法監聽 黃世銘首度坦承有疏失

▲檢察總長黃世銘。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檢察總長黃世銘今7日上午三度到立院備詢,在國民黨立委廖正井針對特偵組監聽國會質詢「為何事前調查不周延、事後追蹤未落實、發言不謹慎」,黃世銘對此首度在立院承認疏失。在此之前,黃世銘在立院被質詢時,從未認錯,還表示「我沒有錯,不用下台」。

廖正井針對特偵組監聽國會案,多次質問黃世銘為何事前調查不周延、事後追蹤未落實、發言不謹慎,黃世銘對此首度在立院承認疏失。

廖正井表示,特偵組在案情爆發後,對檢察官林秀濤的各種不信任以及監聽行為,已損害她的人格與信譽。黃世銘辯駁,他已經對此澄清,證實林秀濤清白。

廖正井則提醒黃世銘,當特偵組公開質疑林秀濤涉及關說時,已對她的人格造成永久傷害,應正式向她和社會大眾道歉,清楚說明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