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兒被羅霈穎爆鬧自殺 許聖梅:我跟你們拚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日前宣稱遭到羅霈穎恐嚇「斷手斷腳」,話題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又被對方爆料,當年在節目上大談幫初戀男友口交、夫妻間私密房事時,23歲的兒子遭到同儕取笑一度鬧自殺,但她隨即在臉書上否認這則消息,並表示:「我活著就是為了我的孩子,我跟你們拚了!」

▲許聖梅(左)日前自爆被羅霈穎威脅斷手腳,雙方多次隔空喊話。(圖/取自許聖梅臉書、羅霈穎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聖梅多次在節目上談論藝人,犀利的言論時常引發爭議,日前她透露被羅霈穎要求禁止評論某位圈內人士,還遭到恐嚇「斷手斷腳」,而之後又被對方爆料曾因鬧自殺逼瘋兒子,甚至因為在節目上談論房事細節,讓愛子一度也動過自殺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6日澄清和兒子都沒鬧過自殺,駁斥羅霈穎的說法:「我是被恐嚇的人,為何她還要拖我兒子下水?」但她曾公開提及自殺往事,說法明顯有出入,隨即又解釋只有自己鬧過自殺,但兒子沒有,並在臉書上痛罵部分人士拿1個大學生開刀,藉此遮掩恐嚇的惡行,直呼:「這世界還有天理嗎?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態度顯得相當激動。

▲許聖梅在臉書替兒子的自殺事件作出澄清。(圖/翻攝許聖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