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血」噴滿地 俄巨熊闖民宅大啖羅宋湯夫婦嚇壞

▲俄羅斯棕熊闖民宅,留下大大的腳印和灑滿地的羅宋湯汁。(圖/取自英國鏡報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食物太香也會引來飢腸轆轆的野熊!俄羅斯西伯利亞有一對夫婦煮完一鍋羅宋湯後跑去睡覺,睡到一半聽到一聲巨響,往外瞧竟然是隻大棕熊跑進來享用美食,鄰居嚇得趕緊報案,警察趕來把熊嚇跑,但灑了滿地的紅色羅宋湯看起來就像血噴了滿地。

根據《BBC》報導,俄羅斯的伊爾庫茨克城(Irkutsk)經常會有野熊跑到人們的房子裡找食物,這對夫婦可能是羅宋湯煮得太香,吸引飢餓的熊跑進來大快朵頤。當初這對夫婦煮完湯後就把鍋子放著跑去睡,後來聽到一聲巨大的聲響,偷偷往外看才發現有一隻大棕熊打破大門玻璃進到屋內大吃大喝。

隔壁鄰居看到有熊出現,嚇得趕緊報案,警察趕來時發現這對夫婦受困在浴室裡,闖進家中的野熊則在院子內喝湯。儘管最後警察對空鳴槍嚇跑野熊,但房屋內外有多處遭到毀損,地上殘留的熊爪印很明顯,紅色的羅宋湯也都打翻在瓦斯爐和地上,乍看很像血噴了滿地一樣怵目驚心,還好這對夫婦都沒有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