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34歲生日 小朋友送濃眉大眼「又廷叔叔」當禮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高圓圓5日歡慶34歲生日,稱她姑姑的小孩送上貼心的畫作,除了祝她生日快樂外,還畫上蛋糕、貓咪等圖畫,就連濃眉大眼的「又廷叔叔」也在作品中,顯然「又圓戀」早已是雙方家人公認。

▼「又圓戀」越愛越高調,趙又廷顯然和高家人也很熟。(圖/達志影像、取自高圓圓微博)

高圓圓在微博留言感謝每一個祝福她生日快樂的人,還附上哥哥小孩送給她的慶生畫作,裡頭她被畫成穿上禮服的公主,整對著蛋糕吹氣,小朋友的留言還可以看出爸爸和姑奶媽在畫作裡被省略,反而是有著濃眉大眼、俐落短髮,還有高挺鼻樑的「又廷叔叔」登場,神韻和趙又廷幾乎一模一樣,令人看了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圓圓過生日,家中小朋友送「又廷叔叔」當禮物。(圖/取自高圓圓微博)

趙又廷出現在小朋友送給高圓圓的圖畫裡,顯然和高家人非常親密,而女方也絲毫不避諱讓「又廷叔叔」出現在微博內容,公然打情罵俏,「又圓戀」也越愛越高調,好事可能不遠了,甚至還有網友起鬨:「看來右下角那位已經是一家人了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