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犀牛感恩祭 6688火浪日壓軸推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第一年接手職棒球團,時間轉眼間就即將到球季尾聲,最後四場高雄澄清湖及台中洲際主場也將由各項活動感謝今年支持義大犀牛的所有球迷,包括王子的約會-林瑋恩陳凱倫聯合感恩簽名會、鄭達鴻百盜簽名會以及6688火浪日等活動,感謝球迷今年的支持與指教,球團也將針對今年需要改善的地方於明年度更加精進。

▼犀睛女孩穿婚紗。(圖/球團提供)

10月8日(二)澄清湖棒球場將有今年新竄起的紫金二游陳凱倫與林瑋恩的感恩球迷會,今年義大犀牛最大的驚喜就是多了這兩位精彩守備達人,絕佳的守備默契也讓義大犀牛建立起穩固的內野防線,當天下午5:30~5:45將舉辦王子的約會-咖啡王子林瑋恩及卑排王子陳凱倫聯合感恩簽名會,限簽義大犀牛簽名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四場比賽犀睛女孩將會在入口處迎賓,還會將他們的婚紗小卡親手送給所有進場的球迷,喜歡犀睛女孩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近距離接觸的好機會。

10月11日至12日則是今年台中洲際棒球場最後兩場例行賽,11日將有鄭達鴻百盜簽名會。2日在在新莊球場對兄弟象之戰,單場2盜,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20位、現役選手中第8位達成生涯百盜的選手。2005年4月24日鄭達鴻首次盜壘是從台中開始,因此鄭達鴻也特別情商球團,幫他安排百盜簽名會在台中,感謝過去所有支持他的球迷朋友。

感恩祭的重頭戲則是12日6688張建銘與鄭兆行「火浪日」,張建銘與鄭兆行都是犀牛陣中資深老將,且生涯中多數時間都在台中度過,因此球團也特別選在今年球季最後一場台中主場為兩人舉辦聯合主題日,當天進場都可獲得張建銘或鄭兆行海報,16:00~16:15則有張建銘與鄭兆行拍照會活動,感謝台中球迷對義大犀牛的支持,歡迎各位一起進場陪伴我們到最後。

活動簡介:

10/8(二)澄清湖棒球場

1.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葉彰廷開球

2. 王子的約會-林瑋恩陳凱倫聯合感恩簽名會

時間:17:30~17:45

地點:澄清湖球場內野入口處二樓廣場平台

3. 犀睛女孩送婚紗小卡-小悠

時間:17:30球迷入場

地點:澄清湖球場內野入口處二樓廣場平台

10/9(三)澄清湖棒球場

1. 賽前小丑發送造型氣球

2. 中場表演:氣球達人魔術表演

3. 犀睛女孩送婚紗小卡-小悠、恩恩

時間:17:30球迷入場

地點:澄清湖球場內野入口處二樓廣場平台

10/11(五)台中洲際棒球場

1. 鄭達鴻百盜簽名會

時間:17:30~17:45

地點:場內觀眾席一壘側走道

2. 犀睛女孩送婚紗小卡-騷寶寶、綺綺、歐妮、Grace、小悠、恩恩

時間:17:30球迷入場

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二樓入口

10/12(六)台中洲際-6688火浪日

1. 張建銘、鄭兆行6688拍照會

時間:16:00~16:15

地點:場內觀眾席一壘側走道

2. 6688火浪日張建銘與鄭兆行海報發送:15:30進場發送,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3. 火浪闖關小遊戲:16:00~17:00,有機會獲得各種小禮物或球星簽名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