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監視器錄到「貞子」?女賊偷鞋裝神弄鬼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茹婷/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有毒品前科的蔡姓婦人,最近常到一個社區偷鞋,社區居民為了抓人特地加裝監視器,蔡婦闖空門時發現有監視器,立刻把長髮往前撥,變裝成「貞子」模樣,因為視線被頭髮擋住,一路搖搖晃晃,不少住戶看到忍不住笑出來,「裝貞子偷鞋,是想騙誰啊!」

▲圖為全聯中元節廣告中的貞子。(圖/取自Youtube)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女子長髮遮臉,在走廊上搖搖晃晃,模樣看起來好像日本恐怖片中的貞子,別以為是靈異事件,而是女賊在裝神弄鬼。

據了解,蔡姓女子(46歲)曾在社區住過,有毒品前科的她,最近常闖進社區內偷鞋,而且專偷名牌鞋。社區住戶受訪時表示,「她每雙都會是……都是偷高級貨。」

瞧她一副逛街模樣,偷鞋偷得好自在,還不忘試穿,但當她發現監視器時,立刻把長髮往前撥,蓋住整個臉部,並且刻意沿著牆角走,試圖把監視器給拔掉。雖然她「用心良苦」,但相貌還是被清楚的拍到,警方將傳喚她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