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校花」周曉涵曝火辣事業線 惹驚呼:就是那條溝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女星周曉涵在偶像劇《兩個爸爸》中飾演「超正江律師」,女王傲嬌魅力令不少男性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大學時期還被封為「逢甲校花」,人氣居高不下的她日前在臉書上分享私下美照,除了甜美笑容之外,低胸裝扮隱約露出火辣事業線,讓男粉絲群起鼓譟,直呼:「就是那條溝!」

▼周曉涵穿上低胸上衣,隱約露出性感事業線。(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曾為了拍攝色誘戲,大膽解放爆乳好身材,令大票男粉絲血脈噴張,而她也入選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日前還在臉書上PO出出遊照,只見她身穿低胸T恤,隱約可窺見C奶深溝,讓粉絲大呼超犯規,興奮說:「心都飛到你身上了。」(►►►快來投周曉涵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長相甜美,曾被封為逢甲校花。(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個性直率的周曉涵的爆乳好身材令粉絲為之驚豔,卻仍自曝不滿意自己的大腿和臀部,不過說歸說,她還是「勇敢」做自己,三餐照吃不忌口,連媽媽都替她擔心身材走樣,關心問說:「我看別的女明星都在節食,怎麼看妳都不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