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前隊友批「不傳球」 活塞詹寧斯:我必須得投

點評:下次對決傳幾球好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轉往底特律活塞發展的左撇控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與前隊友的「口水戰」似乎越演越烈,詹寧斯近日也回應了前隊友桑德斯(Larry Sanders)批評他老是「不傳球」的行徑。詹寧斯直言,「我必須得投這些球,因為我和艾利斯(Monta Ellis)投了這些球,公鹿上季才得以東區第8名晉級季後賽。」

▲詹寧斯今夏轉戰活塞,仍與前隊友大打「口水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寧斯今夏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轉戰活塞,加盟後便公開表示,「自己終與能有孟羅(Greg Monroe)、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這兩個『比以前更好』的長人來搭配。」顯然相當不給昔日公鹿隊友們面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今夏剛剛與公鹿完成完成4年4400萬美金續約的「防守怪物」桑德斯自然是大表不滿,暗諷詹寧斯得要「先傳球給這兩人」,再來放話。

對於前隊友批評詹寧斯不愛傳球,詹寧斯本人也再度回應,而且顯然對自己的出手覺得「理所當然」。

「我必須這麼做,我是說,我必須投這些球,這就是事實。我和艾利斯必須出手,無論如何我們因此闖進了季後賽,那就是事實的經過。」詹寧斯說道。

詹寧斯也不忘再度「酸」了桑德斯一番,「現在我有了聯盟中兩個最棒的年輕長人來搭配,而桑德斯領了公鹿每年1100萬美金的高薪,所以他還是先做點對的事來做吧。」

現年24歲的詹寧斯,從2009年踏入聯盟就是在公鹿陣中擔任後場主控,上季他平均繳出17.5分、3.1籃板、6.5助攻、1.6抄截的成績。至於上季詹寧斯單場最多助攻數則為8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