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終身奉獻棒球 復古祭懷念陳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的陳俊宏先生,於1999年認養台南棒球場的那一刻,開始幫忙場務工作,把草皮維養的很漂亮,執法的邊線畫的很筆直;2009年總冠軍戰前,因病住院,但仍心繫台南棒球場場務工作,一直期待自己能快點復原,重回工作崗位。可惜天不從人願,總冠軍戰的第四戰,陳桑因病過世,選手們化難過為助力,展現無比韌性擊敗對手,勇奪隊史首座三連霸,用冠軍連霸來撫慰陳桑在天之靈。

▲▼陳桑孫子。(圖/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日統一獅復古祭感謝終生貢獻的陳桑,特別邀請陳桑孫子陳祈諴擔任嘉賓,四年了,每個人心中的有一份對於陳桑的懷念,尤其是今天看到陳祈諴穿著昔日陳桑的T恤,再次踏入球場,讓人有種時空錯覺的感覺,這就是一種思念。

陳桑最喜歡的就是在假日帶著孫子陳祈諴來到球場幫忙整理場地,如今陳祈諴再次來到曾經熟悉的球場,球團也特別訂製陳俊宏復古球衣,賽前由前領隊許哲輝為陳祈諴穿上,並一起協力在台南棒球場上本壘打擊區,劃上一條筆直的白線,這一條線是思念,想起在球隊、球場間穿梭細心維護草皮場地的陳桑。

陳桑就像我們的家人讓我們不捨,也讓我們更要學會珍惜,贏攏係咱家己的。陳桑女兒陳貞秀表示:「很感謝球團在經過這麼長的時間,還記得父親,能夠讓我們再次來到球場,想起父親的曾經,真的很感動,也謝謝球團用心剪輯影片,讓我們在今天祭拜父親後,還能夠回到球場走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陳俊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