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懂什麼叫金鐘魔咒」 陳柏霖被叫兩年「大仁哥」

2013年10月5日 19:34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近來偶像劇掀起一股「暖男」熱,這股風潮應可追溯到2011年播出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一角。2年過去,陳柏霖拍了幾部電影,卻沒再拍過電視劇。現在大家看到他,還是會叫一聲「大仁哥」。陳柏霖經紀人張力也笑說:「以前不知道什麼叫金鐘魔咒,現在我懂了!」

▲陳柏霖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金鐘視帝。(圖/資料照、劇照)

陳柏霖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金鐘視帝,但他這兩年沒拍電視劇,工作以電影為主。演過《BBS鄉民的正義》中的駭客、《變身》中的超人以及新片《愛情無全順》的宅男大學生,看得出陳柏霖不願被定型的野心。不過他本人解釋,接戲看緣分,經紀人也說,除了角色類型,他們更在乎作品要傳達的意義。

▲▼陳柏霖在《變身》和《愛情無全順》中分別飾演超人演員和宅男,形象迥異。(圖/劇照)

螢幕情人林依晨繼《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後來拍的《蘭陵王》也創造收視佳績。陳柏霖說:「我看了,她在裡面很可愛啊!」也為「程又青」成功轉型「楊雪舞」感到開心。相較下陳柏霖似乎不戀棧小螢幕?對此他經紀人張力解釋,邀約真的很多,但因為得了獎,會希望下個電視劇角色能超越李大仁,坦言:「真的不好挑。」也笑說,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金鐘魔咒。

▲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深情的李大仁一角,掀起「暖男」風潮。(圖/翻攝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