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PO帥照自認飄時尚味 慘被吐槽「正面看像斷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鬼才製作人兼名嘴沈玉琳以犀利、逗趣的發言風格,成為穿梭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他收起搞笑形象改走型男路線,和好友「黑人」陳建州一起拍攝帥照,還PO上網自稱有「時尚雜誌的fu」,卻慘被網友吐槽看起來像斷肢。

沈玉琳將自己與黑人一起拍攝的帥照上傳至網路,自稱有時尚味,照片中的他擺出一臉正經的表情,單腳站立、雙手向後頂著牆壁,文末更不忘自嘲肚子還得再縮小一點,但模樣確實和平常的螢幕形象不太一樣。

▲沈玉琳放帥照自認有時尚味,卻不被網友買帳還被笑像「斷肢」。(圖/取自沈玉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帥照PO曝光後「笑果」極佳,有不少網友看到沈玉琳這副模樣笑翻了不說,許多人不忘留言吐槽,要他不要再欺騙自己,甚至指其不只有肚腩,連胸部都有C罩杯的大小。更慘的是,其中有不少人認為,照片中的他擺出這樣的姿勢,既不帥還很像斷肢,相當不給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