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2K14超逼真! 收錄柏金斯投籃後弓箭步動作

點評:好細緻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NBA電玩《NBA2K》系列新作《NBA2K14》正式上市,遊戲全新設計六種招牌技巧(Signature Skills),讓球員的獨特能力和習慣動作更真實呈現,其中包括雷霆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投籃後,單膝彎曲、弓箭步的動作也收入在其中。

▲柏金斯投籃後有時會有單膝彎曲,類似弓箭步的動作,也被收錄在2K14遊戲中。(圖/擷取自Bleacher report)

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其實每一個球員的投籃姿勢、出手點,以及後續的動作都不太一樣,對於要求寫實的遊戲2K14,都將這些細節收錄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2K14最新設計的六種招牌技巧,是為了增加球員的真實性,舉凡速度、運球、投籃姿勢或習慣動作,甚至連投籃之後的後續動作也都經過精心設計,讓遊戲的寫實程度再進化。

其中雷霆隊的中鋒柏金斯,他屬於內線球員,投籃對他來說並不在行,不過比賽中難免會被迫在外投射,有時球出手之後,會有單膝彎曲,類似弓箭步的動作出現,沒想到這個小動作被遊戲的設計團隊考量在內,將此收錄在遊戲中,讓許多玩家感到意外。

 

▲柏金斯比賽中投籃後,出現單膝彎曲,類似弓箭步動作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柏金斯2K14Kendrick PerkinsNBA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