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吃拉麵慘變香腸嘴 網友羞喊:好想吃一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天后楊丞琳不只工作認真,也時常在微博發照和PO文,用心經營與粉絲間互動的社群,近日她曬出一張吃拉麵卻慘變「香腸嘴」的照片,可愛模樣絲毫不受影響,讓看到的粉絲忍不住大喊:「好想吃一口。」

楊丞琳在微博放上正準備大快朵頤,享受拉麵的照片,留言道:「胃口大開,吃不停!熱騰騰的拉麵,讓我的嘴唇變成2根香腸了!好腫啊!」照片中的她還做出把麵吹涼的動作,嘟起豐潤的雙唇,可愛指數破表。

▲楊丞琳吃拉麵自嘲變香腸嘴,一臉萌樣害網友們狂喊好想吃她的嘴唇。(圖/取自楊丞琳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到楊丞琳這副模樣,紛紛留言大讚萌翻了。此外,由於素有「拼命三娘」之稱的她這段時間為了工作疲於奔命,人也一下子暴瘦了許多,有不少人看到偶像終於有空開吃,趕忙叮囑楊多吃點增胖些,好把流失的精力補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