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佩甄低胸事業線放送! 超挺山根被疑「進廠維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火辣人妻佩甄和小禎搭檔主持節目,一搭一唱默契佳,在台前除了穿著火辣,私下也不吝送上生活美照,面對近來天氣轉涼,她4日在微博上分享保暖小妙招,但網友目光都停留在她的胸前事業線及超挺山根。


▲辣媽佩甄身材保養得宜,自拍不忘放送好身材。(圖/取自佩甄微博)

對於近來天氣變化大,佩甄推薦自己的養生撇步:「天氣轉涼了,手腳易冰冷的朋友早上一碗滴雞精調養身體,胃暖暖,全身暖暖,精神體力也都變好哦!」並送上穿著小可愛的私照,美胸更是呼之欲出;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鼻子變得很挺,懷疑她有「進廠維修」。

佩甄日前和醫生老公王祚軒一起上節目,她談到曾收過對方很瞎的禮物,「我期待已久的聖誕節禮物,竟然是一台衛星導航,是要帶我去找聖誕老公公嗎?」且不論婚前婚後,男方都愛送包包,但後來發現包包被老婆拿去網拍,而且商品名稱註明:「我老公送的,但我不喜歡!」她急忙回應,只要是老公送的都喜歡,「我可是忍痛割愛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甄和醫師老公的感情好,羨煞外人。(圖/取自佩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