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有問題? 業者檢測證明駁指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喜歡燕窩養生,但有民眾自行送驗,卻發現「老行家即食燕盞」竟然含有鋁。由於鋁吃多了,可能會造成腦部病變,甚至骨頭脆化,業者也表示,收到訊息後已經緊急送驗,要了解問題出在哪?

藝人陶晶瑩代言的即食燕窩,主打水噹噹外加養生,吸引婆媽搶購,卻有民眾自行送驗,結果大吃一驚。投訴人林小姐指出,既然販賣的是健康食品,結果驗出卻反而對身體有害。

不只吃「驚」,連鋁都吃進去了!原來林小姐因塑化劑風暴曾中招,便自己花錢把這家即食燕窩送驗,卻驗出134.9ppm的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養生吃了卻有害健康,業者收到風聲後緊急處理,產品公關副理陳佩萱解釋,鋁因為不在檢驗項目裡,目前已送2家單位檢測,但也不忘強調在大腸桿菌和生菌數方面,他們的產品都是安全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編按:「老行家」送驗結果證明產品沒有問題,因此《ETtoday新聞雲》另附檢驗報告於文中。修改時間為12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