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克勞佛新賽季減少Crossover 多空手走位

點評:不知道新賽季的快艇會是什麼樣的風貌。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經過3天的訓練營,新任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談起陣中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讚嘆不已,不過未來可能會改變他的進攻手段,多利用空手走位找到得分機會,而他昔日令人眼花撩亂的換手運球過人(Crossover)的招式可能會減少。

▲克勞佛未來可能會減少換手運球過人的比率,多空手走位找到出手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勞佛擁有很強的單打能力,特別是他的換手運球過人,總能擺脫對手的防守,找到出手空檔,而那華麗的運球更是他的金字招牌,只可惜新任總教練瑞佛斯的戰術可能會讓他減少一對一單打,展現換手運球英姿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佛斯說,「他在空手走位上非常出色,接球投籃也很犀利,過去我不知道,但我現在知道了。」克勞佛身為快艇第六人,負責從板凳帶來火力支援,他表示願意聽從教練的指示,「多跑動會讓我製造更多得分機會,我相信到時候會很不一樣。」

生涯打滾NBA13個球季,繳出15.4分、2.5籃板和3.8助攻,上季(2012-13)繳出平均16.5分、2.5助攻和1.7籃板,命中率43.8%,三分球命中率37.6%。

 

▲克勞佛換手運球過人影片。( 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