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漂泊男子犬」 世界最Man的法國獒

▲(唱)永遠不回頭~不管路有多長~黑暗試探我~烈火燃燒我~都要去接受~永遠不回頭!(圖/翻攝網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英國倫敦市忽然出現一名街頭狗明星-「飄泊男子犬」Roxy,不管旁人怎麼逗弄,Roxy總是擺出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靠在主人麵包車的窗邊吹風,其憂鬱的眼神和深鎖的眉頭,吸引許多觀光客駐足拍照,成為另類的旅遊景點

Roxy的主人莫里斯先生(Nick Morris)無奈地說,今年兩歲的法國獒犬Roxy很會流口水,他的老婆無法忍受,逼得他只好帶Roxy一起上班,所幸Roxy很乖、很聽話,當莫里斯先生在送麵包時,牠總是默默地靠在窗邊吹風,擺出一副超酷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從何時起,莫里斯先生的麵包車外總是聚集了大票的粉絲,排隊要幫Roxy拍照,「我算過,最多一次有到40個人。」莫里斯先生說,如果不把窗子拉下來,粉絲還不願離開呢!

現在Roxy已經成了不折不扣的明星狗,許多背包客到倫敦玩,都會想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牠,莫里斯先生透露,外表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慨的Roxy,其實是個純情的大姑娘啦

▼正妹?不為所動。(圖/翻攝網路)

▼拍照?不為所動。(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法国獒犬漂泊男子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