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飛車黨圍毆台灣勇哥 騎士妻子:老公才是受害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複雜的狀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月底時,美國紐約的台裔連姓駕駛載著妻兒出遊,行經曼哈頓西側公路時,疑與飛車黨擦撞,雙方上演飛車追逐。飛車黨一路追到市中心內,困住連男的SUV後,將他拖出車外毆打,直到他動彈不得為止。事後,連妻心痛發表聲明表示,當時感到生命威脅,丈夫被迫做出行動以保護全家生命。


▲美國33歲男子載妻女出遊遇飛車黨逼車,為了保護家人被打趴在地,美國網友大讚他是「真男人」。(圖/翻攝推特)

根據飛車黨重機騎士的行車紀錄器顯示,雙方原本在高速公路上僵持不下,原本靜止的SUV突然加速衝撞前方騎士突圍,飛車黨見狀立即追了上去,最後將連姓駕駛拉出車外毆打。飛車黨本欲證明是SUV不對在先,但警方調查發現連男是擔心車上妻女安危才衝撞重機。

連男開車突圍時,飛車黨騎士米澤斯(Edwin Mieses)被撞倒重傷,他的女友黛亞納(Dayana Mejia)哭著說,米澤斯是個好父親,他只是想平息現場狀況,沒想到會被撞倒,他很有可能會癱瘓,「米澤斯沒有攻擊連男,他也不應該被撞倒,他才是受害者。」

連男的妻子3日發表聲明說,「我們面對生命威脅,我先生被迫做出當時的行動,好保護全家的生命。」她並希望公眾能尊重他們的隱私,也對受傷的騎士米澤斯表達同情,「但當時我們除了突圍別為他法,事後我們被無情的攻擊,證明我們的恐懼是對的,任何人面對同樣處境,都會採取同樣方法保護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