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麥隆母防女兒過早性行為「每晚壓床用石頭燙平胸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西部喀麥隆有種陋習,當地母親們為了要隱藏女兒青春期,防止過早有性行為,竟把滾燙石頭當成熨斗,熨燙女兒胸部;31歲的納南(Raissa Nana)11歲開始,每天晚上都被阿姨壓在床上,媽媽就拿煮得滾燙的石頭燙她胸部,最後終於成了平胸女人。

▼喀麥隆的母親用石頭當成熨斗,燙女兒胸部。(圖/翻攝網路)

南非新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指出,這群母親為防止女兒過早有性行為,或是因為懷孕而中途輟學,會把石頭當成熨斗,迫使胸部發育遲緩。

31歲的納南就是平胸的受害者,11歲開始就被阿姨壓在床上,媽媽會以在水中煮得滾燙的石頭熨燙胸部;不只是喀麥隆,西非多個國家如查德、奈及利亞等,都有類似情形發生。

儘管政府呼籲人民不要再執行這種野蠻、侵犯人權的行為,但成效有限。近年成立的「全國阿姨們聯繫網絡」(National Network of Aunties),目前已有超過1萬名婦女會員,專門協助少女避免遭受相同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