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恐怖電梯離奇吃人 鴻海工程師妻兒遭活活夾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1棟大樓4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電梯意外,一對住在7樓的謝姓母子不知甚麼原因,分別被電梯夾死及摔落電梯井,被人發現時,3歲兒子卡在7至8樓,一雙腳朝電梯內,而母親謝姓女子則摔在地下2樓的電梯深井,兩人緊急送往高雄榮民總醫院,最後仍回天乏術,由於意外來的突然,讓許多住戶議論紛紛。

「小孩在8樓,腳在7樓」,住戶心有餘悸地說道,自己當時沒有工具不知怎麼辦,趕緊報案。警方表示,電梯內監視畫面顯示,在抵達7樓前,裡頭面板燈號及燈光瞬間熄滅,電梯門似乎突然打開,然後停止,但沒有拍到人進出的影像。研判監視器拍攝角度偏高,男童身高矮,因此沒有事發經過的畫面,此外7樓公共區域也沒有裝設監視器。

據了解,32歲謝姓女子為陸籍配偶,先生在大陸的鴻海擔任工程師,夫妻倆育有2子。4日晚間本來與保險業務員約在社區大樓1樓要繳保險費,業務員久候遲遲不見謝女,上樓查看,赫然驚見謝婦的3歲兒子被夾在電梯7、8樓之間,掉出一雙腳朝內,似乎本來正要往裡頭走。原以為只有男童發生意外,沒想到警消到場檢查電梯井時,發現謝婦摔落,現場血跡斑斑。

▲高雄市左營區的一棟大樓電梯奪命,高雄一對母子雙亡。(圖/翻拍自GoogleMap)

謝姓婦人在地下2樓的電梯深井被發現後,警消趕緊用繩子綁上來,送往高雄榮總。遺憾的是,母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仍宣告不治。案發後,警方封鎖電梯,找來負責的大裕電梯公司調查意外發生原因,住戶也站在外頭議論紛紛,不敢相信平常好好的電梯,怎麼會突然發生意外。

警方初步研判,家住7樓的謝婦當時可能要帶兒子下樓,小孩可能先進電梯被夾住,電梯突然往上,導致謝婦上前搶救時,自己踩空墜到地下2樓。大樓管理委員會說,大樓電梯不算舊,也有定期保養,不清楚為什麼會突然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